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部门动态
斗门规划分局党支部开展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 2018-07-30 16:25
  • 来源:
  • 发布机构:斗门规划分局
  • 【字体:    

7月5日,斗门规划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其它相关材料,明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一切工作,聚精会神干实事、心无旁骛抓落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一要抓学习、二要勇担当、三要勤作为、四要重实效。进一步明确了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任务举措,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需要集中发力的重点工作。

    7月19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开展谈心谈话、讲述心声,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铭记责任义务,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工作热情,增强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疑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提出作为党员,要争做先锋排头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不能只顾埋头苦干,还要理清思路,要积极服务好群众,对不能解决的业务问题,及时向领导反映和咨询,尽早给予解决或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