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部门动态
陈伟录《摄影在路上》摄影讲座在区文化馆举行
  • 2018-07-30 17:21
  • 来源:
  • 发布机构: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 【字体:    

20187月27日,由珠海市文联、斗门区文联、珠海市摄影家协会、斗门区摄影协会主办,斗门区文化馆承办的“陈伟录《摄影在路上》摄影讲座”在区文化馆举行,讲座当晚吸引了近百名摄影爱好者。

讲座中,陈伟录老师介绍了从接触摄影到正式步入摄影圈的经历,阐述了对摄影创作和摄影理念的思考。并以时间为轴,展示了1996年至2017年间拍摄的四川藏区、广西那坡、美国西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四川大地震、天鸽台风等照片,讲述了自己从风景摄影到人物摄影,再到策划公益展览活动的历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听众感同身受,赢得了在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掌声。

参加本次讲座的摄影爱好者在讲座结束后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真挚、朴实、精彩的高质量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