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公有制企业党工委举办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 2018-07-30 15:02
  • 来源:
  • 发布机构:区国资办
  • 【字体:    

区公有制企业党工委举办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对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四个继续成为”的工作要求,区公有制企业党工委于7月24日举办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区公有制企业党工委书记、区国资办主任黄雅菊同志授课。区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其他重点企业党支部书记及区企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既要看到区国有企业辉煌过去,也要看到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更要坚定信心,奋力开创全区国有企业“二次创业”。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各企业和区企工委机关思想僵化、不敢创新,小安即富、小城则满,等靠要怕、不在状态,庸懒散拖、不敢担当,本领恐慌、不重品质等问题,举例子,摆事实、亮不足、讲原因、提要求,让与会人员红红脸、出出汗,切实增强大家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推动国资国企改革要强化担当落实。首先要切实增加自身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凝聚起推动改革的精气神。要强化主业意识,聚焦公司主业谋发展,把主要精力放在改革攻坚上;要强化竞争意识,以市场为导向,倒逼企业深化内部改革;要强化执行意识,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弘扬力争上游精神,确保每项工作效率高质量好,出成绩出精品;要弘扬担当精神,上至领导下至员工,都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善作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锻造一批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企业家队伍。会议要求,要以更新的思想观念,更好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工作效率,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