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园区动态
斗门生态农业园带队珠海展团亮相福州渔博会,10家园区企业满载而归
  • 2018-06-07 16:22
  • 来源:
  • 发布机构:斗门生态农业园
  • 【字体:    

201861日,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暨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其为亚太地区唯一以水产养殖为主题的全产业链展览会,聚焦了全球水产养殖业发展趋势和中国水产养殖业发展方向。斗门生态农业园作为应邀展团,携领集元水产、祺海水产、之山水产、海源鲈鱼、海之利、壹条鱼等10家园区企业代表组成珠海展团亮相出席。

开幕期间,在区委常委、斗门生态农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进,莲洲镇委书记梁梦纯的陪同下,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会长、原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彦亮,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原副站长李可心,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等领导一同参观了珠海展团,现场了解园区企业产业发展及展会经销情况,并给予了企业相关发展建议和寄予了深切厚望。

此次参展,园区首次采用展位特装模式,一体式地完美呈现了珠海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及现代渔业的生产技术。除了窖香海鲈鱼窑香珠海大黄鱼一葉情鲜城故事黄金鱼饼等地方特色品牌农产品,还向外界展示了园区超低温极速冷冻、绿色生态养殖、低盐度养殖等先进农业生产技术,其健康生态养殖结合色香味俱全成品,让人眼前一亮,流连忘返,展位汹涌人潮,意向商家源源不断,试吃产品基本估清,据统计,展会三天,珠海展团洽谈商家400家,达成意向订单额约1.06亿元,现场签约订单额3740。大大展示了珠海的水产品牌魅力,展示了园区企业的雄厚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