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白蕉镇着力提升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水平
  • 2018-07-30 09:03
  • 来源:
  • 发布机构:白蕉镇
  • 【字体:    



为完善老旧小区消防基础设施,着力提升老旧小区火灾防控能力,79日下午,白蕉镇消防办联合城东居委会到辖区恒美花园、华辉苑、杏花村三个老旧小区进行走访,就小区内建设微型消防站、消防宣传栏及消防栓的建造进行选址。

此次走访共张贴消防宣传海报10余份,派发宣传单张70余份。并对杏花村小区电动车充电线随意摆放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深入小区开展消防宣传和实地查看,进一步掌握老旧小区的消防状况,提升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

老旧小区由于建成时间早、建设标准低、普遍存在消防设施陈旧、损坏的情况,而且由于物业消防管理职责难落实、安全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道堵塞严重,成为消防隐患治理的顽疾。白蕉镇将持续加大资金投入,着力提升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