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禁毒宣传进企业 微信扫码好礼送
  • 2018-07-24 17:23
  • 来源:
  • 发布机构:莲洲镇
  • 【字体:    

    为广泛宣传毒品危害,让广大职工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就能随时随地接受禁毒预防教育,7月19日上午,莲洲镇禁毒办、总工会联合到中材天山(珠海)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在天山水泥公司培训学习室悬挂禁毒横幅、摆放台牌,向企业员工派发禁毒宣传彩页小册,并由该公司车间主管带领员工们集中认识毒品类型和学习防毒知识。期间,禁毒社工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引导员工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珠海禁毒”和“斗门工会”等官方微信号,让禁毒宣传和职工服务更加方便快捷,并鼓励他们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发动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关注禁毒公众号,学习相关禁毒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禁毒防毒的必要性,共同营造绿色无毒生活环境。对成功关注公众号的员工,禁毒社工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生活大礼包”的宣传礼品。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员工们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纷纷掏出手机扫描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添加关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表示一定会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争做无毒家庭。据统计,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近120人,派发各类宣传资料450多份,分发大米、牙膏、毛巾、围裙、购物袋等宣传礼品600多份。通过本次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加强了企业职工通过网络第一时间了解禁毒、拒毒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和深入推进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向信息化、社会化发展的禁毒宣传效果。

 

天山水泥公司车间主管带领员工们集中学习禁毒知识

 

企业职工认真翻阅和学习禁毒知识小册

 

 

职工们踊跃掏出手机扫码关注公众号

 

 

成功扫码关注的职工纷纷转发朋友圈推荐关注公众号

 

 

职工们纷纷扫码关注,认真浏览公众号内容

 

成功关注的职工向社工展示手机,以便领取生活礼品

 

 

成功领取礼品的职工露出喜悦的笑容

 

 

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