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白蕉镇举办“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活动
  • 2018-07-30 09:04
  • 来源:
  • 发布机构:白蕉镇
  • 【字体:    




75上午,由中共白蕉镇委员会主办,白蕉镇宣教文体旅游办、白蕉镇文化站承办的“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珠海市斗门区百姓宣讲活动白蕉镇专场报告会在白蕉镇政府会议室内举行。白蕉镇百姓宣讲团成员、各村(社区)宣传委员、党员群众代表等近60人参加会议。

本场报告会由广东省人大代表,斗门区白蕉镇虾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云锋同志和白蕉镇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原白蕉镇关工委副主任赵统大同志分享感悟。

杨云锋同志通过分享自己在虾山村的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解决办法,表达了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的使命感,应该成为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者和实践者的坚定信念。

赵统大同志发表题为《伟大的共产党,可爱的祖国》的演讲,用历史的变迁发展来说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通过列举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不断提升的世界地位来表达自己深深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两位百姓宣讲员的真情实感让与会人员深受震撼,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报告会在全体人员高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